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顶级手提包品牌A.D.M.J.

作者:未知  来源:shoes.mplife.com   更新:2010-8-18 11: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爱玛仕BIRKIN范儿的包包究竟是有多大的魅力让欲望都市里的女人们欲壑难填?MP小编在前不久给大家相继介绍了红翻天的娇蕉包(帆布)和TATA BAG(帆布),今天,又要向大家隆重推出另一个BIRKIN范儿的日本品牌:A.D.M.J.,但是它与前两者所不同的魅力是,作为名副其实的平民BIRKIN,它的身价更高贵,而且,你现在无须代购就能在这个城市里找到它!

背景介绍

  〉〉品牌故事

  日本著名的顶级手提包品牌A.D.M.J. ( Accessoires De Mademoiselle Jap..! )是由80年代曾任职于川久保玲旗下,目前已被誉为日本首席配件设计师的小林明彦在1988年创立于东京的品牌,全系列于东京手工生产。当初抱持着“配件是女人开启时尚风华大门的第一把钥匙”的概念,开始设计出一系列能够反映独特自我个性,同时不受潮流变迁约束的手提包。

日本设计师小林明彦和余文乐

  〉〉设计师 小林明彦

  25年前,在刚刚于国际设计舞台崭露头角的川久保玲旗下,有一个从日本乡下来的穷小子小林明彦,此后两年间他换了20个工作,包括为山本耀司工作,在迅速累积的工作经验里他发现“配件设计”这个时尚市场的空缺,于是1988年他正式自己创建自己的品牌“A.D.M.J.”,是法语“AccessoiresDeMademoiselleJep”的缩写,意为“名媛贵妇的配件用品”,因为小林明彦自己曾说过:“我身体里一直住着一个30多岁、经济独立、未婚的时尚女性”。

  相比川久保玲的艺术家身份,小林明彦认为自己更是个生意人。近年来,从东京到米兰,从纽约到台北、香港,A.D.M.J.的足迹从没停下。现在,小林明彦把她带到了众人心目里中国内地最时髦的城市——上海。

日本设计师小林明彦

  〉〉在日本,A.D.M.J. 是名媛的指名包款之一

  例如:藤原纪香在最新日剧“爱上无赖男”、观月亚里沙的“鬼嫁日记2”指名搭配、演出‘追杀比尔’的栗山千明、铃木京香也在许多戏剧、广告中提过A.D.M.J的包包,一系列精彩的手提包款中,尤以COVA系列最炙手可热。

  此外,人气女星矢田亚希子、藤原纪香,山田优等也都是该品牌的忠实拥趸,在美国更获得莎朗·斯通、时尚名媛妮基希尔顿、黛安·莲恩等好莱坞知名女星和名媛的垂青。A.D.M.J.不仅在日本及欧美人气高涨,也深受港台明星欢迎。余文乐、莫文蔚、孙燕姿、蔡依林等超人气偶像也都拥有自己的A.D.M.J.。

堀北真希搭配A.D.M.J 2010新经典FINE-TOTE BAG

  A.D.M.J 一直是日剧中的常客,不只造型师爱用,人气女星也经常指名在角色造型加入 A.D.M.J 包款的搭配,日本TBS电视台春季强打日剧「特上カバチ」(暂译:正义代书)中,更可见到新生代女星「堀北真希」几乎每集都使用 A.D.M.J 的全新经典包型:「FINE-TOTE BAG」,演绎独立坚强的现代女性,呈现截然不同的成熟风格,打造日剧女主角最新经典造型。

  A.D.M.J. 早在2007年就进入了台湾,销售成绩之好令日本总公司乍舌。在2008年里短短一个月期间,在台湾同步展开3家分店,并在微风广场开设了台湾旗舰店,更限量推出全球独卖的微风限定包款–Breeze Cova 60个。各路人马前来捧场,还有小编最喜欢的静茹!

梁靜茹 出席A.D.M.J. 微风广场旗舰店开幕式

金莎 出席A.D.M.J. 微风广场旗舰店开幕式

黄志伟 出席A.D.M.J. 微风广场旗舰店开幕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