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盛夏潮男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服装网   更新:2010-8-9 13: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围巾+复古装:这位小哥真的太会打扮了。和风图案的围巾与他一身日本古代服饰的装扮很相配啊。

针织帽子+夹克+T恤+长裤搭配:红色与黄色的冲撞非常好看。

  三件套+五分裤:瘦小的男生搞怪起来似乎特别有味道。长袖内衬、长版T恤与白色T恤,三层穿法费尽心思。

  长袖衫+五分裤+裤袜:爱美网服饰小编一向都很喜欢男生吧头发箍起来的感觉,很时尚。大配件似乎有佛珠的味道。男生要穿裤袜必须搭配五分裤,不然会很娘。

  条纹T恤+七分袖内衬+七分裤:日本男人对连件套的热情,爱美网服饰小编都无法形容了。色彩艳丽,极具个性。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