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最流行四种肌肤保养术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0-7-29 10:2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孩对于肌肤的护理可谓费尽心机啊,只要能够让肌肤更加完美,她们就会尽量的去尝试,所以对于护肤她们是有绝对的发言权的。因此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的MM们不妨学习下喔。

 

  术一:凉开水洗脸


日本最流行四种肌肤保养术  日式美女完美出境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阅读>>>按摩式洗脸法 洗出“年轻态”!


  据日本美容专科学校的福井芳周老师介绍,日本女性习惯在晒红或发热的皮肤上拍上许多化妆水,降温并增加水分。同理,用凉开水洗脸护肤也有同样的效果。凉开水是一种含空气很少的“去气水”,其性质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大的“亲和性”,从而使凉开水更容易渗透进皮肤内里。另外,凉开水还能使皮下脂肪变为“半液态”,使皮肤显得水嫩透明。


  相关产品:


  芙丽芳丝滋肤爽润化妆水


日本最流行四种肌肤保养术  日式美女完美出境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参考价格:¥200.0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简介:水润清爽的使用感,迅速渗透于肌肤内部。使水分不逃逸,调整肌理,细心呵护至肌肤表面。触感清爽,令肌肤莹润,充满张力和弹性。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