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在日本只为shopping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0-7 8:0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售货小姐
日本售货小姐
  B.  “沦陷”在大阪的药妆店内

  东京逛好后的晚上9点多Terresa选择乘坐夜行巴士前往大阪,夜行巴士不仅物美价廉,而且睡一夜就可到达,省下了一晚的住宿费。

  作为日本古文化中心,大阪如今的一大标志是遍布各处的购物长廊及地下商店街,特别是道顿堀和心斋桥附近是必去之地。在心斋桥必买药妆。“大阪的要比东京的便宜,据说是因为心斋桥的药妆店比较密集,竞争激烈。”Terresa说。

  对于日本女性来说,保养和呼吸一样,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因此,药妆店就像便利店一样密集。“除最高端和最新的产品在百货公司专柜,日本本土品牌的化妆品几乎都可以在药妆店买到。其中最有名,最好找的应该就要首推Matsumotokiyoshi(松元清)。”Terresa介绍。

  当然,除了化妆品,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能缓解肌肉酸痛的药膏,祛除红血丝的眼药水;高跟鞋防震硅胶前垫等等。“药妆店像磁铁一样,吸引着你在里面流连忘返。”

  Terresa推荐 高岛屋

  从药妆店出来后如果购物时间匆忙,那么大型购物中心是最佳选择。在日本手帕值得购买,其中以经典格子款式的Burberry、以花卉图案为主打的 Anna Sui的最受欢迎。Burberry的 Blue Lable系列也只在日本地区发售,主攻年轻女性市场,价格走中低档路线,其中以包包最受 MM欢迎。此外,高岛屋7楼还设有免税手续办理中心。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