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一种被认为可防癌除病去忧郁的“大笑瑜伽”风靡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8-27 9:4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种被认为可防癌除病去忧郁的“大笑瑜伽”近来风靡日本,日前已有约40家相关俱乐部落户日本。

  据共同社报道,在位于大阪市东淀川区的“关西大笑瑜伽俱乐部”,瑜伽练习每次持续约一个半小时,内容包括睁眼吐舌大笑的“狮子笑”和拉手围圈大笑的“莲花笑”等10多种笑法,最后以冥想安神结束。

  俱乐部负责人岩井诚说,人体本身并不能区别假笑与真笑。练习者间彼此影响,笑声会越来越大,某些练习者的“假笑”会变成真笑。

  曾患恐慌症的一名现年54岁大阪女性练习两个月后称症状基本消失。她说,“刚开始的时候怎么也笑不出来,后来慢慢能笑了,心情也变开朗了”。

  “大笑瑜伽”是一名印度医生1955年为缓解患者痛苦融合“大笑”与瑜伽的腹式呼吸和冥想所形成,于2006年传入日本,过去3年间逐渐扩大影响。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