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表参道 >> 正文

日本时尚表参道区,大规模的综合性建筑盛大开业

作者:未知  来源:web japan   更新:2009-4-7 14: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表参道,东京最具国际化的时尚街区之一,这个冬季正在发生一些巨大的变化。Echika,一个建立在表参道地铁站内的商业区,于2005年12月2日正式开业。与此同时,2006年2月,表参道Hills也将公诸于众。这些发展预示着商业区新纪元的到来,而这个商业区一直都是首都最时尚的商区之一。

地面下的奢华
  Echika,共有26家商店入驻地铁站,例如中央广场,从地下二层的售票口里,一直到售票口外的地下一层。这些商家主要客户群是针对20至30多岁,经常穿梭于地铁去上班或去大学的女性。这些商场包括餐饮、美容美发院、美甲沙龙等---使人不由想起巴黎繁华的街区。

  临近地铁售票口处的20多家店铺可以为客户提供快捷的服务。例如,有一家美容院可以提供20分钟快速美容,并且只需花费2000日元(1美元兑换115日元)。乘地铁者可以直接去餐厅就餐,有各种餐馆,即可以提供诸如越南菜或意大利菜,也可以提供各种蛋糕或甜点。6家便利店位于Echika售票口里,这其中包括一家专营高档食品的超市。

  在地铁站里,零售店共占地1300多平米。其中一些是由原地铁的办公室,机房室及中央广场改造而来的。Echika的规划者宣称,他们根据消费者和每日乘地铁者的想法,尽可能使Echika达到更漂亮、更舒适、更便捷。这些重大的改造包括增加了数部电梯,旅行资讯中心及在女洗手间设置了化妆台。

  最后的工程包括修缮车站月台的天花板,预计将于2006年3月完工。Echika的名字是2个日本单词的缩写形式,eki意为车站,chika意为地下。此名字也与短语“良好的地下铁”发音相似。

发展历程
  在地铁站不远处是即将开业的表参道Hills,它是一个占据表参道林荫道一侧250延米长的多功能的综合性建筑。地上6层地下6层,共包括93个商铺和38家私人房间。此处原属于同润会青山公寓,一个始建于1927年历史上著名的建筑群。这些公寓曾经作为表参道地区标志性建筑,但已年久失修。

  表参道Hills绿色屋顶整合中高层的建筑,使周围环境达到雅致和时尚。此综合建筑以绿色屋顶和再现同润会青山公寓外部墙面部分作为其正面的一部分为特色。此外,建筑师通过限制建筑物的高度,努力确保新景观不会遮挡路两旁那些著名的榉树道。

  表参道Hills另一特色是与林荫道具有相同的3度坡度。其中央是一个拱状的6层高屋顶。

横向发展
  建筑群出现在东京最时尚和最高级地区的中央,大部分的新项目设计由卓越的建筑师完成并且高耸入云,特别是近年来开张营业的汐留Shiosite和六本木Hills。在表参道这两处建筑代表了一个新事物的开端和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

  这将促使东京人去思考首府中央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它将是纵向发展还是横向发展?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