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表参道 >> 正文

日式时尚表参道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9-13 15: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行人”:建筑内外到处可见名为“行人”的艺术图像,出自于伦敦艺术家,朱利安·欧比之手。
“行人”:建筑内外到处可见名为“行人”的艺术图像,出自于伦敦艺术家,朱利安·欧比之手。

  表参道是条宽敞、绿树蓊郁的欧风大街,两旁名牌商店云集,每家名牌店铺不只比商品更比装潢,个个辉煌亮眼得不得了。路旁还设有许多开放式的咖啡馆。若是逛累、买累了,就坐下来喝杯咖啡看看街景,感觉无比惬意。

  引起各界注目的表参道Hills有两个关键词,分别是东京时尚大街“表参道”,与日本当代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这两个名词的结合,代表的意义从2006年2月11日开幕时,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和日本各界重要代表都相偕出席即可得知。

  表参道之于东京,就比如香榭大道之于巴黎、第五大道之于纽约,世界各国的顶级名牌云集,沿着表参道两旁Louis Vuitton、Christian Dior、Chanel、TOD’S、PRADA、BUBBERY等纷纷在此成立旗舰店,最新的时尚话题从表参道开始传递,入夜后墙面上的灯光投射更是耀眼璀璨,表参道Hills便是这条星光大道上的一颗新星。

榉木树影里的东京记忆
榉木树影里的东京记忆
遇上极简大师安藤忠雄
遇上极简大师安藤忠雄
记忆的延伸与美丽的相遇
记忆的延伸与美丽的相遇

  Info

  表参道Hills

  交通:JR山手线在“原宿”站下车,沿着表参道,徒步10分钟即达。或是搭乘地下铁千代田线、银座线、半藏门线“表参道”下车徒步2分钟。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