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黑屋子找乐成为日本流行娱乐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9-10 18:4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盲人导游带你黑暗旅行

  黑暗体验活动最早起源于德国,当时是作为体验盲人生活的一种尝试,现在已推广到全世界70多个城市,你可以称之为“黑暗旅行”。一般形式是这样的,参加者每8人组成一个小组,由盲人导游带领,进入完全黑暗的世界。在这里,人们慢慢感受森林、河流、体育馆和教室等等日常生活中的一切。整个过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参加者只能寻着导游的声音,借助拐杖摸索着前进。深一脚,浅一脚,越来越不安,心情却越来越兴奋,神经也变得异常敏锐。人们的话多了,互相打探、帮助,其乐融融。复杂的人际关系在这里变得格外单纯。家住长野县的远藤先生说,虽然不能用眼睛去看,却能闻到水果和蔬菜的香味,这是日常生活不会有的,真的好感动。

  东京赤坂的一个小学也在不久前开展了“黑暗中的对话”活动。他们在漆黑一片中办了一个展览会,让孩子们只凭听觉和触觉去感知展品,也让参加的孩子兴奋无比。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