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谁最以貌取人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8-18 11:3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八名 白羊座

  白羊座周围的人都是和他类似的人,性格上能够契合他在一起玩的时候会完全不计后果的类型,所以白羊座在和人交往的过程中受性格影响比外貌影响要大,算得上是不太会受其影响的人群。但是就是这样的白羊座却有着自己的独特的底线和习惯,他一旦认定怎样的人是他喜欢外貌类型,所有的人都会贴合那个类型,其他的人即便想要插足白羊座的世界也是不可能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没有了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