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LV纪念日本开店30年限量版手包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VOGUE服饰与美容   更新:2008-7-15 14:2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一限量版手包是LV与日本著名设计师川久保玲合作推出的。目前我们只能看到这一限量系列中的一款:带有几分可爱轮廓,带有前卫艺术的手包拎带造型,并且尊重了LV手包的经典形象。

 

  设计的构思来源于川久保玲女士对往事的一段记忆。1978年,她作为一个年轻的设计师,看到了Louis Vuitton在日本第一家店的开业。她为当时法国那种带有生活乐趣的艺术形式,以及精湛的工艺技艺而着迷。对那时候的她来说,也许是有些遥不可及。30年后,已经成为著名设计师的她,得到了与Louis Vuitton合作的机会,而且是为Louis Vuitton设计庆祝LV在日本开店30年的限量版手包。

  作为Louis Vuitton的设计总监,Marc Jacobs长久以来一直钦佩于川久保玲的设计,他说:这并不是夸大川久保玲对现代师装设计的影响力。30年前,这位设计巨匠已经对许多设计充满了灵感,而30年后的今天,借由Louis Vuitton之手,让这些创意灵感得以展现在世人面前。这是一件非常奇妙而美好的事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