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著名鞋履品牌REGAL在上海开设第四家专卖店

作者:未知  来源:联商网   更新:2008-7-11 14:0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鞋子代表了一种思想,我们穿着它走入人生,步入社会。在拥有一双美丽的鞋子之前,应该先拥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去延伸自我的步伐。”这是百年制鞋品牌REGAL对鞋与人之间关系的一种理解。2008年7月,日本著名鞋履品牌REGAL在上海的第四家专卖店也正式进驻港汇广场。

  1880年,REGAL在美国马萨诸赛洲诞生,1893年在波士顿采用直产直销的方式,创办了鞋店。在人类首次登上月球的1961年,REGAL登陆日本了。1980年在丽格有限公司成立100周年之际,推出的特别纪念限定版的鞋子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感谢·感应·感动”是REGAL的服务理念。用“心”转化为一种行动,从顾客的表情和态度等去领会顾客的要求和愿望,这也是REGAL多年所沉淀出的一份真诚!就如同REGAL一贯所追求的品牌精神,希望大众与其一起分享优质的品质生活,一起分享其长达百年的荣耀。丽格鞋业在日本国内拥有专卖店、百货店内专卖店等共140家以上。

  2005年9月REGAL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推出男士正装鞋的修理业务。

  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鞋品多数产自日本,意大利及西班牙。2006年REGAL新天地旗舰店在上海马当路落成。随着旗舰店的揭幕,REGAL在中国的手工定制鞋服务也正式展开。2007年原淮海店铺移至锦江迪生商厦。今年4月9日专营女士鞋履的三号店,也进驻了久光百货,为时尚女性提供汇集流行、高雅、柔软融于一身的高档鞋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