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来自日本的厨房新主张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3 13: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情人节即将来临。都2.0的时代了,再送巧克力什么的好老土哦。来个脑筋急转弯,看看下面这些新鲜厨具怎么样?

老鼠爱意大利面】烹调不好意大利面条,多数的原因是没掌握好份量。解除这个烦恼的救世主就是这只小老鼠。它能帮你测量好1人、2人、3人份量哦。以老鼠和薄片干酪所做的“份量仪”独特设计。会给厨房增添更多的欢乐!

动物齐聚晚餐会】这是意大利著名的厨房设计品牌VICEVERSA,充满幽默感的烹调器具,章鱼、鳄鱼、海贝 等个性派动物的特征设计,光是看看也令人心情舒畅。情人节之夜,有了它们,可能会有意料之外的插曲哦。

为了爱虽死无怨】第一次看见它可颇受刺激(笑)。这用来插小刀的人形状的插刀台。小刀共备有大、中、小5种。每一种都附有保护套。插刀台的高度约为39厘米。浪漫是浪漫,不过可要安全使用它哟。

扫除的轻松表情】一到打扫厨房卫生就头疼的朋友!请务必用用这笑脸的“笤帚”和“簸箕”。它们不仅可简单组装、拆卸,而且背面附有磁铁,可吸在冰箱或门上。清晨的忙乱中,快用这张表情轻快的“脸”,收拾桌面的面包屑吧。(刘诗音提供)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没有了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