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日本推出降低脂肪男士内裤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08-3-19 9:4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生产女性内衣闻名的日本华歌尔公司从18日起推出新款男性内裤,这种内裤是针对因代谢综合征而身材肥胖的男性设计的。该公司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展男性内衣市场。

据共同社报道,新推出的男性内裤从腹部一直覆盖至膝盖上方,内裤采用独特的编织方法,通过轻微刺激大腿肌肉,促使穿着者迈开大步行走。华歌尔的实验结果显示,每周5天穿着这样的内裤并每天步行6000步以上,可达到降低脂肪率和缩小腰围等效果。

据报道,18日推出的是面向百货店的品牌“DAMS”,共有两款,售价分别为5250日元(约合54美元)和4935日元(约合51美元)。据悉,华歌尔还将于4月10日推出面向超市及专卖店的品牌“BROS”。华歌尔表示力争在推出后的第一年度销售这种男性内裤20万条。(记者钱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