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式小店 把卡哇伊哈到底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2-5 16: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寻找Monchichi

    无论你对日本的潮流如何一知半解,即使你不爱日本的鞋子和包,但都不能忽视Monchichi的存在——那是一只来自日本的猴子,在日本首次亮相就受到热捧,知名度顿时在世界范围内大增起来。据说送一只Monchichi给心仪的对方,就预祝了两个人一辈子的幸福和幸运。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只Monchichi,根本不用跑到日本那么远,现在在广州也可以找到许多由Monchichi形象打造的各式物品,无论是T恤、领带,还是挂包、手机绳和小物件,Monchichi的可爱之处除了那楚楚可怜的表情外,就是小巧可爱的外形:毛茸茸圆滚滚的身躯,使得他们比一般的玩偶多了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有的甚至还可以当成换装娃娃来玩赏。

    如果你是一个懒人不愿四处走动,如果你对Monchichi也动了心,那么大可以在这里买到能够搭配全身上下的物品,而Monchichi的身影则穿梭在各类服饰之间,时刻让人有惊喜的感觉。最后要提醒一下Monchichi的超级粉丝,Monchichi诞生的时候,以挂在脖子上的围兜颜色区分男女,蓝色是男生名MonchichiKun,粉红色是女生名叫MonchichiChan,购买的时候千万不要弄错猴子的性别,尤其是送给心爱的对方的时候哦。

    元气日屋:流行前线C017铺

    价格范围:20元~4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