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推出"我的筷子"概念内衣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7-11-8 13: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图片说明:“我的筷子”概念内衣

image

图片说明:“我的筷子”概念内衣

  东方网11月8日消息:11月7日,日本内衣制造商黛安芬公司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石田裕子(Yuko Ishida),向媒体展示一款概念文胸“我的筷子”,这款文胸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的餐桌,右边是一碗米饭,左边是日本传统酱汤,两边各有一个小插袋可以放筷子。

  据统计,全球人类一年平均要消 耗250亿双一次性筷子,对破坏生态平衡造成了一定影响。为避免这种浪费现象的继续发生,一家著名的内衣商家想出了一个主意。据法新社报道,黛安芬在日本推出了一种碗型的环保胸罩,可以容纳自己专用的筷子,从而不用再使用一次性筷子。

  近日,黛安芬向外界推出了一款造型奇特的胸罩,右边的罩杯是一碗米饭的造型,而左边罩杯是味噌汤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可爱。更为奇特的是,该胸罩的侧边有一个隐形口袋,可以放下一双折叠筷子。

  演示的模特将筷子从侧边袋中取出之后展开,就是一双日本人常用的铁制筷子,形状以及长短都与普通筷子一样。

  黛安芬公司表示,他们推出这种胸罩主要是为了提倡一种环保的理念。在日本,就有一些环保人士在包中自己携带筷子,而不用餐馆里提供的一次性筷子。与此同时,这款碗型筷子环保胸罩不仅仅起到保护地球环境的作用,两边侧边袋里装的折叠筷子还可以起到提升胸部的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胸部外扩和下垂。

  然而这种环保胸罩只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展示,黛安芬公司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制定将该款胸罩推向市场的时间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