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鸡蛋广告”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更新:2007-2-10 8:2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日,在日本东京,一名消费者观看有广告的鸡蛋。首批“广告鸡蛋”2月1日起在日本大荣超市连锁店销售,这批鸡蛋的蛋壳上有日清食品公司的“鸡汤拉面”广告。

  这是日本一广告商推出的新点子,在数百万个鸡蛋上张贴小标签式的广告。这种鸡蛋广告所宣传的首个产品就是著名的快熟面厂商日清(Nissin)食品公司的“鸡汤拉面”。
  这个广告将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配合这项广告活动的大荣超商(Daiei Supermarkets)通过其遍布日本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店铺将会售出30万盒鸡蛋,每盒有10个鸡蛋。

  印上了日清鸡肉拉面广告的小标签上也印了鸡蛋的保存期限,买了鸡蛋的顾客会将标签纸一同放进冰箱收存,只要一打开冰箱就会看到广告,直到鸡蛋被用完为止。

  由于标签上同时印上的保存期限对顾客是额外服务,据说这种新广告形式,相当受到顾客的欢迎。

  鸡蛋上贴小广告的创意概念是在美国创造的,但在美国没有流行开来,东京的Sunny Side Up广告公司在日本抢先付诸实行,和日本全国鸡蛋生产商协会合作,推出了上述广告。该广告公司说,此次鸡蛋广告的费用大约是700万日元到800万日元。

  该广告公司说,下一次的蛋标签广告将是一家食品制造商生产的应用鸡蛋加工的食品。

  公司的声明说,可打鸡蛋广告的不仅限于和鸡蛋有关的食品,已经有60家公司对鸡蛋广告表示有兴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