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缺陷美女颠覆风潮

作者:未知  来源:北方网   更新:2007-10-12 11:2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日本年轻女人乍看之下,每个人都美如天仙,但是结果让男人着迷、让男人视线集中的并非是绝世美女,许多看来并非特别漂亮的女人,反而十分吃香,令同性难以理解。

  日本的男女,经常不断在探讨男女的理想型,但是即使男人心中有理想的女人典型,实际上还是会去找自己觉得舒服,而且较无防备的女人,才能刺激男人爱情幻想;而且有缺点,让男人觉得有隙可乘、无法置之不理的女人其实最吃得开,因为有几分懦弱的日本男人增加,所以女人只靠脸蛋便吃香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男人喜欢让自己多少享受愈疗效果的女人,但是女人如果太专情,太让男人放心,则又会丧失爱情的悬疑性,是又很可能遭男人搁置的,这年头日本女人也不好当。

  过去日本的爱情法则都是说,就算一个女人再怎么喜欢一个男人,一定不要去追男人,否则男人一定会跑掉,因为不要忘记男人本能上是猎人,因此女人一定得让男人满足狩猎的本性;但是现在日本男人很容易受挫折,他们很担心遭拒绝,或者有受害妄想症,常常陷于保护自己的反射性反应,所以日本年轻男人在一大堆男男女女的交友晚会中,往往围在“No.2”的女人身边,也就是“No.2”的女人往往比“No.1”的大美女吃香,这是因为“No.2”的女人让男人觉得握到一张安全牌,会比较有余裕来思考是否再去勾引全场最受瞩目的“No.1”,但是结果往往却被“No.2”不矫饰的性格所吸引。

  日本男人现在很担心自己去争太耀眼的美女而发生自灭的悲剧,所以往往一开始便找竞争对手较少的女人,而且往往过于耀眼的美女,因为习惯于别人灌迷汤,很容易自我满足,所以往往不会进化,而一直总是排名居次的女人,往往会想哪一天自己也成为最耀眼的“No.1”,所以便会不断琢磨自己,相当努力,那种生气、活力,有时更吸引男人;日本男人现在对于自我意识过剩的“No.1”的女人总是小生怕怕。

  不过,虽说琢磨自己是好事,但是女人如果过度琢磨自己,反而整个脸会绷得紧紧地,陷入演出过剩的困境,让男人躲得远远的。因为现代的日本男人很怕过重的负担,尤其女人如果还是拿感情世界当全部,肯为男人付出一切,反而让男人不知所措,所以日本近年有许多具超级魅力的女人被称为“魔性之女”,其实是很不自觉地任性,这“天然”虽然吸引男人,但对男人过度献媚,反而成为让男人退避三舍、生厌的主要原因。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