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流行黑色生活风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07-8-12 18:2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色厕纸



    或许夏天在衣柜都是被白色的衣服占据。但是今年夏天是个例外,黑色完全变成流行。眼下在日本,黑色、或“黑潮”,受到普遍欢迎,越来越流行,我们甚至可以找到黑色厕纸。哎呀!一切从家居用品,美容产品,甚至普通食品也从白色变成全黑色。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下面黑色的东西,是否有你想要的呢!

    黑色飞机:“星快车” 

    “星快车”(Star Flyer)是家飞东京-北九洲航线的日本航空公司,其服务刚开展3个月。设计师 Tatsuya Matsui 是仿真机器人 PINO 和POSY 的设计师。它来自未来,机器人背景设计这种飞机有着前所未有的开创性。所以怎么看起来也是“21世纪风格”所有的座位即使在经济舱也是黑色皮革,这还不是全部飞机的内部和外部都是黑色。这是非常罕见的客机,既惊讶又古典。如果你计画从东京-到北九洲切记预定“星快车”航班。 

    黑色厕纸 

    我们永远不知道到底是谁决定厕纸的颜色是白色。即使是黑色,这个由葡萄牙造纸商 Renova 制造,依旧是方便的三层优质卫生纸。我们不知为什么会在欧洲名流引起如此大的轰动。到现在为止,超过一万卷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制造商已经供不应求。你感兴趣的“星快车”( Star Flyer)上就是使用的这个非常的黑色卫生纸。 

    黑色棉花棒:更容易发现耳垢 

    这段时间黑色的棉花棒常常出现在日本。根据我们的预测许多人用过后永远不会再考虑回到白色。黑色棉花棒比白色更容易在棒尖发现耳垢。不过内耳十分复杂,过多的清洗可能会严重破坏你的耳朵。无论你怎么感兴趣都可以,但千万不要过头。 

    黑色牙刷:相当有效 

    你能很容易找到在牙刷里的白色或者是彩色,这种新鲜的黑色牙刷,在连同刷毛都是黑色,使用特殊黑发胶体有效清除牙菌甚至不用牙膏!所以小朋友都会想有一个…… 

    你能相信吗?黑色牙膏 

    如果你用过黑色牙刷,你也许会想用黑色牙膏,它就在这儿,由Three-Hills Co.,Ltd制造的“Toothpaste Thought up by Hiroshi-Pure BLACK”,名字听上去有点古怪。它能有效去除口臭或牙周炎,对牙龈也有帮助的,如果你觉得是在冒险,我们和你打赌! 

    黑色切菜板 

    黑色切菜板是由京瓷公司(KYOCERA Corporation)开发,还包括移动电话,厨房用品及更多的产品。这种精细陶瓷菜板抗锈病,并不会吸收食物气味。容易安全,非常灵活。 

    男子汉黑 “Otokomae Black”臭豆腐 

    “otokomae黑色”是由 OTOKOMAE TOFUTEN 生产其包装和名称有强烈的冲击,其中译成“男子汉黑”名称和包装鲜明细腻,可能看上去像坚强咖啡,但实际上里面是臭豆腐。这一产品在超市已成为家庭主妇抢购产品,通常所有包豆腐包装是白色。不过,这豆腐特别包括一些黑豆,使最终产品上透出一股淡淡的黑字。 

  健康的黑盐 

    Takesumi-jio直译为“竹炭盐”,是由 Gensen Ginmi 制作出售美味健康的食品。他们制作这个惊人的黑色盐填充空心竹天然海盐,然后焙烧竹以上木炭。你也许会奇怪,如果是好,其实吃黑盐是不会拒绝你的黑色食品,而甜味完全像沙拉,烤肉,甚至寿司。如果你是一个美食家,姑且一试,就会发现其独特风味! 

    owakudani特产:黑蛋 

    尽管眼下黑色食品已存在了一段时间,我们仍把它列入,因为它是如此惊人的黑!这些黑蛋,是度假城市Owakudani的特产,Owakudani著名的温泉。这些鸡蛋直接在Owakudani温泉煮熟,在温泉产生化学反应把鸡蛋颜色深黑。你不一定要相信这一切,每个黑色鸡蛋能增加7年寿命!

    中国侨网    2007年08月09日  

黑色豆腐
黑色棉签
黑色牙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