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用大象来掏耳朵!日本发明新奇小玩意

作者:未知  来源:PCPOP.COM   更新:2006-12-27 19:3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位玩耳机多年的高手说,花大价钱买好耳机,有时候不如用挖耳勺将耳屎全都掏干净。小编深信这句话,不过你随身听的耳机插孔也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是不是也需要打扫一番呢?日本某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长鼻子大象”,这就是一个专门清洁耳机插孔的可爱工具。

  如图所示,你可以将大象的长鼻子深入到耳机插孔内部执行清洁工作,令还可以将其作为普通挖耳勺来清洁耳道。

 
  小编猜测该产品应该采用了柔软的半透明塑胶材质,大象“屁股”那里有一个凹洞,你可以像下边那位小姐那样,将它戴在手指上。平时不用的时候,你可以在“鼻子”上套个带挂绳的盖子,方便随身携带。

 
  这款产品可爱的外观适合女士与儿童,这也表现在缤纷的颜色上。从下图可以看出这一点。

 
  点评:正如清洁耳道可以大幅提升音质,清洁了耳机插孔,同样会对音质有积极的影响。不过这东西既能清洁机器又能清洁耳朵,在卫生方面不能不让人有所顾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