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流行吹口哨保健

作者:未知  来源:齐鲁晚报   更新:2006-12-10 10:3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电 “吹口哨”在日本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之所以有如此多的人喜欢吹口哨,是因为有人认为它可以轻松地娱人身心,并对健康大有益处。

  据日本《产经新闻》26日报道,目前日本口哨培训班和学生的数量都在增加。 横滨站附近“雅马哈横滨店”开设的“口哨教室”是大约3年前开办的,主要面向成人。学员们的年龄从20岁到70岁不等,其职业涵盖公司职员、律师、牙医等各个领域。 据介绍,除了娱乐作用外,吹口哨还能够持续进行腹式呼吸,并锻炼面部肌肉。腹式呼吸可以比普通的呼吸方式吸入更多的空气,让身体获得更多的氧气。此外,吹口哨要使用面部肌肉,这相当于进行了面部按摩,有抗衰老的“美容效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