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香熏又按摩 日本开设狗美容沙龙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5-4-17 8: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ONT color=#860909>宠物:</FONT>谁要孩子?我们有狗!
做按摩:宠物享人福
  日本开设宠物狗美容沙龙 香熏按摩一个都不少

  提供香熏按摩服务的美容沙龙——听起来就那么时髦。但事实上,这是日本东京一家专门为宠物狗提供美容服务的机构,在这里,深得主人宠爱的小狗们名正言顺地登上了大雅之堂。既然是高档消费,价格自然不菲,一个半小时的香熏按摩需要大约30美元,而一条体型较大的狗,享受包括按摩、洗浴、护理和吹风的全套服务则要花费240美元。

  不过,昂贵的价格并没有吓退消费者,每到周末,都有六七十只宠物狗来到这里享受美容服务。同时,这家沙龙还为宠物狗提供美容、游泳训练和温泉洗浴等服务。这些内容对于人来说,都已经是高档消费了,更何况对于宠物!

  根据日本宠物行业的统计,目前日本家庭喂养的猫或狗多达1900万只,已经高出了日本儿童1780万的数量。分析人士认为,人口出生率低和社会人口老龄化使人们增加了对宠物的依赖,这是造成宠物服务业空前繁荣的主要原因。据估计,宠物服务业的年营业额高达90多亿美元。

  不过随着喂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遗弃宠物的问题也随之凸现出来。据环境部门统计,在过去一年里,日本被抛弃的猫和狗多达38万只,这给社会造成了沉重的负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