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50岁日本大妈火了,用基础款穿搭穿出优雅美感,气质不输年轻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6 18: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丽不分年龄,爱自己的女人,才能得到更多的宠爱。日本模特福冈佳子精致优雅,从不放弃对美得追求,51岁的年纪气质不输年轻人。不与岁月做抗争,安心过好每一天,骨子里散发出迷人的女人味。她的穿衣风格简单大气、不浮夸,基础单品进行搭配,看起来舒服、有质感又高级。

很多人觉得模特大都拥有高挑的身材,穿衣自然好看。其实富冈佳子,身高并不是很高挑,160cm左右的她衣品超好,作为日本杂志Eclat的御用模特,即使现在已经50多岁,也依旧保持着苗条的身材,懂得服装的搭配技巧的她,小个子也能穿出大气场。

对于中年女性来说,有着独立的经济基础,而丰富的阅历则是年轻女生望尘莫及的。岁月给中年女性添加了皱纹,也同时赋予她们丰富的内涵。因此,中年女性不要总是一身黑色的装扮,雅致的蓝色更适合优雅丰富的你。

蓝色在视觉上有着放松且舒适的感觉,沉静又优雅的颜色彰显出宁静感和高级感。这样的颜色不管哪个年龄的女性都可以驾驭,而中年女性呈现的效果,则更为典雅大方和时尚有气质。福冈佳子身穿一身灰蓝色西服套装,知性又时尚,宽松的版型不会对身材起到限制,适合大多数的女性。搭配一款浅蓝色的围巾,在脖颈处松散地缠绕,然后打个结,不仅保暖,也能让视线集中在上半部分,显高又有气质。

蓝色与黑色的搭配无疑是经典的组合,而浅灰蓝的低调与内敛更加符合中年女性高雅的气质。针织毛衫质地柔软,穿起来舒适大方,能够随着身体的凹凸呈现出优美的弧线,彰显迷人的女人味。中年女性选择外穿的高领的样式有很多的类型,而单层宽松的款式,则更加富有时尚感,还能带来好看的文艺气息。

下装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简单大方,斜跨一款方形的包包,洒脱又有气质。蓝色与白色的拼接,加上咖色的带子,不仅实用性强,也能起到提亮的作用。

中年女性不喜欢太多的舒服,经历岁月的洗礼,她们更加重视品质和舒适的体验,当然,爱美的她们绝不会丢掉时尚。时尚的体现不仅仅是夸张、个性、丰富,中年女性对每一件单品都不会随随便便,不需要强行扮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图中这件蓝灰色的毛衣看起来简简单单,下身搭配你一条黑色的长裤,福冈佳子盘腿坐在那里,加上背景的浅灰色,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放松。无需太多的装饰,干净的妆面,治愈的笑容,便是最高级的核心。

女人的温柔与身俱来,即使生活中最彪悍的女汉子,也有柔情似水的时候。相比激情四射的青春美少女,中年女性的温柔则更加有韵味。

福冈佳子这一身打扮温柔又有气质,黑色的宽松毛衣搭配灰蓝色纱裙,塑造出恰到好处的优雅。上下身的搭配最重要的就是比例的刻画,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可以起到显高显瘦的作用。将袖子撸起,适当的露出一部分皮肤,也能从视觉上显得轻盈许多。

衣服,是女人的第二条生命,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每一件衣服。每天外出工作的穿搭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女人自己的“尊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