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40岁冻龄美女超高颜值,站在女儿身边像姐妹!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6 9:0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人对于“变老”这件事情都会感到相当惶恐,不过在日本却有一位年过 40 的“冻龄美魔女”似乎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这位名叫川端步的冻龄美女不但在 IG 拥有近 10 万粉丝追踪,还曾获选过《日本国民美魔女大赛》亚军,甚至站在自己女儿身边完全就像姐妹一般,让不少女生相当羡慕!



不少人都希望可以越活越年轻,而日本就有位年过 40 的冻龄美魔女川端步做到了!她之前因为一张跟自己 19 岁女儿合影的照片引起大家关注,因为照片中根本无法分辨到底谁才是妈妈、谁又是女儿?两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姐妹的合照,让不少女生大喊羡慕!


其实川端步早在 2020 年时就拿下《国民美魔女大赛》的亚军,不仅让她声势大涨,也因此被封为冻龄美魔女的称号。不过川端步的人生也遇到不少挫折,她表示自己因为在就读大学期间怀孕,所以决定休学专心照料家庭,没想到几年后丈夫与她离婚,独留她一人扛起养育女儿的重责,成为单亲妈妈后也未曾抱怨过,甚至还重回校园一边念书一边照顾女儿。虽然外表就如同少女一般,但内心却是无比的强大,也展现了让人钦佩的超强女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