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的变态厕所恐怖浴室又来了,这回一次只能进一人,游客吓惨了

作者:佚名  来源:坤园自留地   更新:2020-9-16 8:5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甚至不是十月,而且2020年万圣节已经变得很有趣。


由于冠状病毒的持续流行,全球各地的主题公园都在重新思考如何庆祝万圣节。尽管许多人通常会在鬼屋景点上放风筝,但在大流行期间,将人群带入密闭空间然后吓them他们尖叫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



爱知县的Lagunasia主题公园安装了一个闹鬼的厕所。 (iStock)


这导致主题公园创造了新的,远离社交的体验来庆祝万圣节,但是日本的一个景点正在创造一种独特的体验。


Sora News 24报道,爱知县的Lagunasia主题公园已安装了闹鬼的厕所。


该景点是公园的Corona恐怖盛会2020的一部分,该盛会是由总部位于东京的恐怖娱乐公司Kowagarasetai创建的。有几个新的景点,每个景点的设计目的不仅是吓guests客人,而且还提供社交的体验。


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客人可以爬进棺材,然后通过塑料板被鬼魂吓倒。


据报道,闹鬼的厕所是根据花子山(Hanako-san)的故事改编而成的。花子山是日本民间传说,讲述了一个死去的女孩在浴室(通常在学校里)出没的鬼魂。Hypebeast报道说,客人一次只能进入一间浴室。每位客人离开后,将对其进行清洁和消毒。


除了像这样的景点外,冠状病毒大流行还激发了几个地区放弃典型的万圣节鬼屋,而是创造了鬼屋直通的经历。这些景点中有几个已经在美国各地出现。


事实证明,鬼魂和超自然现象既会吓people人又会同时进行安全的社会疏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