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土屋太凤姐姐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9-6-5 15:1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屋太凤庆祝姐姐土屋炎伽夺冠



土屋太凤、土屋神叶和土屋炎伽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选美比赛《2019 Miss Japan》昨日举行东京赛区决赛,日本女星土屋太凤的姐姐、现年26岁的土屋炎伽夺冠,将于9月代表东京与其他都道府县的代表角逐冠军宝座。


那天土屋太凤与声优弟弟土屋神叶也有到场支持,她与弟弟在桌下看得非常紧张,当炎伽夺冠后,立即向台下的妹妹和弟弟挥手,而决赛后太凤与弟弟向姐姐祝贺,并兴奋拥抱姐姐。


与妹妹土屋太凤神似的土屋炎伽是一名上班族,希望选美可以改变自己,自曝没有跟家人商量就报名比赛,进入决选才告诉家人,妹妹一直支持她选美,而家人获悉后也全力为她打气。土屋炎伽表示,如果有机会加入演艺界,希望和妹妹和弟弟一起演出。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