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第一美少女:我愿为蓝武士脱衣

作者:小泽三金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4-23 19: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2月24日报道:


亚洲杯即将来临,本届杯赛最大的夺冠热门无疑是蓝武士军团日本队。



除了备受关注的旅欧军团外,日本的啦啦队和应援团也是亚洲一绝。细数日本国内的众多女星,有许多人都是蓝武士的忠实铁杆,尤其是已为人妻,素有日本第一美少女之称的佐佐木希。


愿为蓝武士脱衣 天赋颜值


佐佐木希这位外表清纯、长相甜美的日本模特,却有着为我们所不知的疯狂一面:愿意为足球而脱衣。



足球宝贝的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向来有日本第一足球宝贝之称,而她本人也是十分支持日本国家队。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日本在击败丹麦进入十六强后,佐佐木希为了支持日本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特意在杂志上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鼓舞日本队。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以清纯示人的佐佐木希为了日本队甚至“豁出去了”,她曾表示如果日本能够在2010年获得南非世界杯冠军,那么她将为日本队众将士脱衣庆祝。但可惜的是,日本队并没能上演夺冠奇迹。但不管怎样,她的那些身着球衣的性感写真,还是在燥热的夏季里为广大球迷带来丝丝凉意。


此外,佐佐木希的颜值也是令广大男女同胞都羡慕的,2012年排名全世界最美面孔第25位,甚至还被评为“美国人最喜欢的日本第一纯情少女”。


勤工俭学 用演技证明


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佐佐木希,小时候家境并不优渥,中学毕业后还勤工俭学,去杂货店打工帮忙家里减轻负担。就是这样的“胖丁”(佐佐木希的外号),偶然间留下的一张图片,随后被星探意外发现了。照片登上杂志后,蹿红网络,一夜爆红。



学生时代


次年,佐佐木希又妥妥获得了“全日本女子高中生制服比赛”冠军,正式踏入模特行业。


虽然非科班出身,但凭借这张“一笑倾城”的脸蛋,胖丁很快成为了广告界和杂志封面的宠儿,这也为佐佐木希之后进军演艺圈打下了基础。


相比于模特界,演戏与唱歌并非佐佐木希的长项,进军演艺圈伊始,胖丁就被日本网友狂吐槽,“你唱歌五音不全,演技尴尬到爆炸,是日本演艺圈最花瓶的花瓶”。在当年日本网友评选的“演技最烂的当红女优”,胖丁一马当先,甩开堀北真希和新垣结衣几条街。



天使之恋


正如尼采所言,“那些不能杀死我们的,必使我们更强大”,经过2年的低谷后,佐佐木希在2009年用一部《天使之恋》真正证明了自己,让昔日质疑她的人都闭嘴。


热身公益 结婚生子


《天使之恋》这部电影也成了胖丁演艺生涯的最高峰,从此在影评软件上,再也找不出第二部评分超过《天使》的电影。


这些年,从《奢侈恋爱》到《宁静咖啡馆》,再到这两年《福家堂本铺》,虽说分数和口碑都不及《天使之恋》,但佐佐木希在这些剧中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从床戏、吻戏到哭戏,都驾熟就轻,早已不再是那个一甩眼泪就出戏的少女。胖丁渐渐地也摆脱了“花瓶”的定义,或者可以说她如何重新定义了“花瓶”。



福家堂本铺


在2011年日本发生3·11本州地震海啸后,胖丁也是迅速行动起来,用名人的影响力号召民众一起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地震发生后不久,佐佐木希就前往当时受灾最严重之一的地区熊本县,既是给村民们派饭,又是逐一满足民众的合影要求。



抗震救灾的佐佐木希


就是这样一位又有颜值,又肯上进,还热身公益的旷世瑰宝,在29岁那年,官宣了让全世界宅男都“失恋”的结婚消息,“我要和渡部建结婚了,和他在一起时,我会从心底里笑出来……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这位大胖丁15岁的日本谐星究竟有何等魅力让女神成为家中人呢?


据胖丁的介绍,因为丈夫是个美食家,追她的时候每天晚上都会给她推荐好吃的餐厅,用美食来诱惑她,慢慢地两人因食物而相恋、相知,直至最后走进婚姻殿堂。



夫妻二人


今年9月,女神也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听到宝宝哭声时,我们俩感动得都哭了,非常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们”。


颜值即正义,似乎已经成了这个时代的标签,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都是一样的。但有颜不一定幸福,至少还要心善,毕竟容颜都会老去,温暖与纯良却可以永恒。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妈妈奶瓶:日本发明的“老爸喂

    花90多万整容5年成日本网红,只

    女子被父亲怒批长相带来不幸 整

    香港阿芝征服日本顶级时尚杂志

    日本版充气娃娃杨幂!首次进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