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这啥相亲套路:男女安静坐着,机器人来替他们尬聊??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GlobalTimes   更新:2019-2-22 22:0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直男们的曙光。


现在的大龄男女青年很多都遇到过催婚相亲的情况,一轮一轮的见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你好,我是XX阿姨介绍的,我叫XX,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



……


再见!


再见!


下一个~~~


相亲初次见面总结起来无非是一些基本信息,兴趣爱好之类的 ,说多了自己都觉得烦。



有时候,即使聊得起来,也会一不小心被相亲对象气到手抖。



Via 网络



Via 网络



为了使相亲这种活动保质保量,高效安全 ,日本一公司开发出一种能代人聊天的相亲机器人。



Via YouTube


这个也许是世界上最棒的发明了!



男女双方见面后,只要掏出一个小机器人在桌子上一放,就可以坐着享受,该吃吃、该喝喝, 让机器人代替你去聊天。



最近东京的一场速成相亲活动 上就使用了这种相亲机器人。


在这个相亲活动中,参与者只要静静地坐在那里,目光聚焦在他们之间放在桌子上的两个小机器人上。


Via YouTube


这些机器人会根据预先设置的45个调查问题,录入你的个人信息 ,互相询问问题并提供答案。



“Mari的爱好是什么?”


“她最近开始上钢琴课,”Mari的机器回答道。



Via YouTube


这样的“机机”对话会持续三分钟 ,然后参与者可以选择是否和对面的人进行直接对话。


一共有 28名男性和女性参加了这次相亲,许多人都对他们的机器人大加赞扬。


比如,机器人可以最大程度上把两人共同的特质挖掘出来。


“The person didn’t seem like my usual type, but as our robots talked, I was able to see that we have many things in common, so I’d like to go on a date next time,” one participant said.


“这个对象不是我平常喜欢的类型。但是我们的机器人聊天的时候,我发现了我们有很多共同点。所以我还打算和他再约会一次。”一个参与者说。


Via odditycentral


“It was easy because the robot explained everything about me, and I didn’t have to say anything during multiple interactions,” another person said.


“这样做很省心,机器可以代替我发言,在和多人相亲互动时我也不需要尬聊了 。”另一个人说。


Via odditycentral


有了机器人代你说话,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3分内冷场了。


Especially in Japanese society, where humility is always considered a virtue and people are always conscious of the fact that the things they love might be seen as dull and pointless by others, many singles are reluctant to self-promote themselves, and having a robotic wingman was likely a great help.


特别是在日本社会,谦卑总是被认为是一种美德,人们总是害怕自己喜欢的事物可能不被对方喜欢。所以很多单身人士不愿意自我推销,于是有个机器人就能派上大用场了


Via SoraNews24


据报道在这场速成相亲活动上已经有4位通过机器人传话,牵手成功。


嗯……这样的机器人你想来一个吗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