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取经日本 新寿攻乐活 打造人生设计所

作者:左起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2018-5-19 20: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光站前乐活未来馆三大亮点


为活化不动產、掌握高龄与数位金融商机,新光人寿砸5千万翻修台北火车站前亚洲广场大楼,打造「新光站前乐活未来馆」。昨(18)日开幕典礼上,新光家族全数出动,除了新光金董事长吴东进、妻子许嫺嫺、女儿吴欣盈、吴欣儒均出席外,近期传出挺身而出、号召泛新光体系共同抵御宝佳的吴家大姊吴如月(吴火狮长女)也现身。


新光金控副董事长李纪珠在典礼中致辞指出,新光集团歷史悠久,董事长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动產』是新光集团每个人身上所存在很强的DNA」,新光集团在购置、活化不动產及因应社会的需要上,有很强的能力与使命感,像前阵子新标下杭州北路的土地,就是因应高龄化社会,将兴建高品质老人住宅,其他土地则因应观光需求规划为饭店。新据点所在的亚洲广场大楼,过去没被使用,在董事长吴东进构思后,改造为结合「科技、金融、美食、公益」的大楼展场。


李纪珠特别指出,「LIFE人生设计所」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去年去日本考察时觉得很创新的设计,能帮助国人做保单健诊与人生规划,这正是保险业应有的使命,因而引进,她并透露,「年底前,将在双北市设立3个人生设计所!」


李纪珠进一步指出,「新光站前乐活未来馆」有三大亮点:一是结合未来科技提供数位金融服务;二是引进新创美食;三是结合公益。她特别指出馆内「全龄照护所」是针对长者的设计,可以提供长者平躺作生理需求照护,让年长者愿意走出来。「一般百货厕所只有针对小婴儿设计,但其实行动不便的长者也有特殊需求。」


「全龄照护所」里同时有哺乳室、婴儿座椅、尿布台、换衣台等,李纪珠指出,这是全家都可以进去的场所,儿子可以照护年长爸爸,而妈妈可照顾宝宝,而且必须以「QRCode」感应才能进去,不会受到外人干扰。


至于此次为何是与路易莎咖啡合作,李纪珠表示,其实一开始也接触很多咖啡厅,但星巴克已跟国泰合作、西雅图与中信都有合作,因此选择本土新创的「路易莎」来合作,「双方的互动也很好」。


在数位金融分行部份,李纪珠指出,此次未来馆内也有数位金融简易银行,里面没有柜台,但可提供各项金融理财服务,银行内有全功能ATM可存零钱,还有本外币兑换机,「因火车站前很多背包客,有换币需求」,未来也会引进VTM。


(工商时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