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女生作品“肌肉枕头”走红:有被紧抱感

作者:佚名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2018-3-22 19: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 女生毕业展作品“肌肉枕头”走红网络 或将众筹生产


未来网燃新闻 多年前有针对男生的女生形象抱枕,曾掀起抢购热潮;日本东京御茶水美术专门学校早前举行的学生毕业展上,有一名女学生的作品“肌肉枕头”在网上走红,毕业展结束后,网民展开热烈讨论,该学生决定把资料放上集资网站进行众筹,让公众决定是否要推出产品。


报道指,这个“肌肉枕头”是御茶水美术专门学校学生的毕业作品,特别强调“胸肌”部分,两边胸肌塞满了发泡胶粒,软硬度与强壮男性身体胸膛相当。至于“腹肌”及“手臂”则以厚实棉花填充,令使用者有被紧抱的感觉。制作的学生表示,作品灵感源于自己曾希望“被男人抱在怀里”,将脸埋进胸口,会使人非常快乐。


该作品从3月20日凌晨0时起开始在网上众筹,集资目标45万日元,限期为60天;截至3月21日下午五点半为止,已获54人出资达58.2万日元,成功达标。


来源:未来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