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邮政推出岚贺年卡 全员抱狗狗拍写真萌出天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7 11: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邮政将发行“岚贺年卡”,岚将担任2018年红包贺年卡的交流伙伴。贺年卡将推出五张五位成员各自的单人类,还有两张是全员的,总共七款加税定价一共1980日元。


成员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都各自拍了单独的贺年卡,因为明年是狗年所以都抱着狗狗。几名成员本身也都是爱犬人士,拍照时纷纷称赞狗狗可爱,好想抱回家,更笑称抱着狗狗会让好感度更上升吧。


至于五人的两款,主题分别是风筝和捣制年糕,大野智更是真的捣成功了实际要吃的年糕,摄影师也从很多角度记录下了这些时刻。这套贺年卡将从本月22日开始发行。(布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