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高校举行校花选美大赛 中国女留学生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现代快报   更新:2017-10-18 10: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高校选校花,第一名竟是中国妹纸!中国古风舞惊艳全场】10月8日,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举行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在三名候选人中,最终夺冠的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生命理工学院研究生1年级的艾芊芊。日本网友表示:美!中国妹子水准是高!



日本2017“地球小姐”评选出炉 网友直呼:不忍直视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30日报道,2017日本“地球小姐”选拔赛于7月30日在东京落幕,

来自日本福冈的21岁选手齐藤恭代获得冠军。看到媒体的报道后,

在日本雅虎新闻上立即就有网友大呼“不忍直视”,甚至有网友称“还不如日本校花评选大赛好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