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辣妹跳舞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9-22 15:3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6日,舞蹈队在大阪市表演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大阪立登美丘高中的舞蹈队最近跳了一段充满80年代风情的舞蹈,在网络上红了起来。由于高三学生离校,16日在大阪市的表演成为他们最后的现场表演。


约40名队员穿着带有垫肩的服装、头发吹成日本80年代的流行发型、挎着大哥大,随着80年代流行歌曲Dancing Hero的伴奏起舞。


这一舞蹈早在今年2月就开始排练,在8月还获得了日本高中舞蹈队大赛的亚军。在大赛上的表演被传到动画网站YouTube后,得到了很大的反响。


据悉,队员们在排练时观看了80年代电视剧和歌唱节目,参考人物的服装和妆容,甚至学习当时青春偶像的表情。表演的衣服有的在古着店购买,有的来自妈妈或者奶奶,队员们还进行了改良。队员们希望为对80年代不了解的年轻人带来欢乐,为了解过去的人们带来怀念。



16日,舞蹈队在大阪市表演



16日,舞蹈队在大阪市表演



16日,舞蹈队在大阪市表演



16日,舞蹈队在大阪市表演



16日,舞蹈队在大阪市表演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