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团队让水豚泡温泉 证明温泉水对动物同样有"美肤"效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6 14:1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9月4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山口大学共同兽医学部教授木村透的团队通过研究得知,温泉的美肤效果不仅对人类有效,对动物们也一样。该团队以水豚和豚鼠作为研究对象,多次实验,之后发现它们的肌肤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实验中使用的温泉水来自于山口市的汤田温泉。汤田温泉是碱性温泉,因黏黏的触感和美肤效果久负盛名。团队还得到了秋吉台野生动物园(山口县美弥市)的协助,借到了园内6只每年冬天都泡温水的水豚。原本生活于南美洲的动物很难适应寒冷和干燥,一道冬天皮肤就容易变得粗糙。


实验中,该团队准备了39℃-41℃的室外温泉水,让水豚进去泡澡。之后检查水豚皮肤的酸碱度,并使用热成像仪来测量其温度。


实验结果表明,入浴后,保温效果持续了30分钟以上,水豚皮肤的pH值也显著升高,泡温泉确实对其有美肤效果。以温泉水和自来水对12只豚鼠所做的实验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木村透教授的研究专业是实验动物学。3年前他从爱知县搬到了山口市,被汤田温泉的魅力深深吸引。当时他就想用一个史无前例的动物实验来验证温泉的效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