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和歌山一处温泉疑遭人恶作剧 变成泡泡浴场

作者:佚名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2017-8-24 20:2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和歌山县新宫市的熊野川温泉(熊野川温泉さつき),上周四(8月17日)遭人将洗发水、沐浴露倒入浴池,导致浴池四周全是泡沫。最终温泉被迫暂停营业2天,全体员工出动清洁。警方已介入调查,希望能早日拘捕恶作剧者。



根据媒体报导,事发17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男客人向店员投诉“浴场变得很糟糕”。后来员工前往察看,发现男士使用的淋浴间、按摩池及温泉全都是泡,而女士使用的按摩池也充满了泡。同时现场找到了5瓶沐浴露和3瓶洗发水的空瓶,这些沐浴露和洗发水都是浴室配备的,而前一天晚上检查的时候还是满的,因此新宫市当局怀疑是遭人恶作剧。



据悉,恶作剧者可能会受到损坏器物罪的指控,将面临3年以下的徒刑或50万日元以下的罚款。如果是熊孩子淘气所为,那么其父母将会担负赔偿的责任。而熊野川温泉是当地知名的温泉设施,客人可以在享受温泉的同时,欣赏美丽的大自然所景观,每年吸引约18000人入场。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KeiChiu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