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无印良品在银座新建大楼,打造最大旗舰店和日本首家MUJI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综合自日本网站 Spoon&Tamago、日经   更新:2017-7-9 17:2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极简生活方式品牌无印良品(MUJI)宣布,日本首家 MUJI 酒店将于 2019年春季落户东京市中心的银座。


无印良品将联手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读卖新闻(Yomiuri Shimbun)在银座共同开发一幢新大楼,而 Ginza MUJI Hotel 是该栋大楼的一部分。


据开发计划,这座高十层(包含地下室在内为 13层)的新大楼坐落于银座三丁目,到银座地铁站仅需步行两分钟。这幢大楼的负一楼到六楼将被打造成占地 3300平方米,全球最大的无印良品旗舰店,6楼的一部分及 7~10楼则是无印良品在日本第一家酒店“Ginza MUJI Hotel”。该座大楼已于 6月 19日动工。


银座酒店的运营商依旧是小田急电铁(Odakyu Electric Railway)旗下酒店和门店设计公司 UDS,无印良品将负责室内设计和生活设施,如床、床上用品、牙刷等。公司暂未公布银座酒店的客房数和房价。



无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计划(Ryohin Keikaku)希望通过在日本顶级商业区开设新旗舰店,提高无印良品在商务人士和海外游客眼中的品牌形象。为了避免与其它无印良品门店形成竞争,当位于有乐町的全球旗舰店于 2018年租约到期后,公司将关闭这家目前全球最大的无印良品旗舰店。


Ginza MUJI Hotel 不是品牌在全球的首家酒店,早在去年,就有传闻无印良品将在中国北京天安门附近的“北京坊”开设首家主题酒店。(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无印良品首家主题酒店 MUJI Hotel 明年落户天安门附近的“北京坊”,原文链接:http://luxe.co/post/48413)



今年 4月,良品计划表示,全球首家 MUJI Hotel Shenzhen(深圳无印良品酒店) 将于今年下半年落户中国深圳,也透露与小田急集团合作的北京 MUJI Hotel 项目正在酝酿中。



深圳无印良品酒店设有 79间客房,共 5种类型可供选择。以“非奢侈非廉价”为概念,酒店采用再生木材打造内部设计,家具及生活用品基本上来自无印良品。在酒店二楼和三楼,配备有无印良品旗舰店、书店 MUJI BOOKS、咖啡厅和餐厅 Café&Meal MUJI 等设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