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京都将开设全球首家榻榻米星巴克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23 22:3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6月23日报道,星巴克咖啡日本公司22日宣布,利用传统日式房屋设计榻榻米座位的全球首家门店,30日将在京都市东山区的清水寺附近开业。门口将挂起印有星巴克标志的限定藏青色门帘,迎接国内外顾客的光临。


新店名为“京都二宁坂八坂茶屋店”。该店位于从清水寺延伸到高台寺的石阶上,面朝受游客青睐的二年坂。新店对一百多年前建造的两层日式房屋进行改装。榻榻米的座位在二楼设有三个房间,保留当时风味的同时营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


该日式房屋到2005年用作邀请艺伎和舞妓为客人提供餐饮和技艺助兴之处。星巴克为保护景观和坡道的氛围,将设置拥挤时限流和店前禁止排队等规定。公关负责人称:“希望也能得到顾客的配合,愿尽可能贴近京都的地区社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