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颜值,能战胜一切!盘点日本女生心中的十大最美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7-6-22 17:1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位 绫濑遥(4.4%)


绫濑遥(绫瀬 はるか、Ayase Haruka),1985年3月24日出生于广岛县广岛市安佐南区,原名蓼丸绫,日本女演员、歌手。2016年,主演电视剧《别让我走》、《精灵守护人》播出。3月14日,绫濑遥夺得日媒票选“最理想女友”冠军,成功连续三年称霸,更是该排行榜举办9届以来第5度夺冠。




并列9位 堀北真希(4.4%)


堀北真希(ほりきた まき、Horikita Maki),1988年10月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清濑市。日本女演员、艺人。隶属于Sweet Power事务所(2003年-2017年)。丈夫是日本演员山本耕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