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出现“0元咖啡店” 受大学生青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31 18: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元咖啡店”(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在日本金泽等地,面向学生的“0元咖啡店”最近开始流行起来。学生可以无限量享用咖啡、果汁等饮品,并免费使用电源、WiFi等。与此同时,有招聘需求的企业等通过出资广告费,可以在店内举办学生交流等活动。


目前在金泽大学以及金泽工业大学门前各有一家这样的咖啡厅。店内有10种饮品,平时傍晚,店内就会坐满学生,他们一边享用饮品一边学习。


据悉,企业通过0元咖啡店的推特或facebook发送信息,或在店内张贴告示的费用为每月2万日元,举办就职说明会等一次约3万日元。为了防止本地大学生人才外流,当地政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将“0元咖啡店”视为“学生与本地企业相连的重要场所”。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