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演员室毅展现迷人大眼 化身大美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5-29 14: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演员室毅5月25日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突出表现迷人大眼的女妆照。


为了防止误会,他还特意在后面接了一句“这是工作,不是兴趣,是工作哦”。卷曲的假睫毛配上可爱的大眼睛、涂了粉底的嫩白肌肤,再加上性感的嘴唇,室毅完全变身成了一个大美女。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防止透露工作内容,他特意找了一个奇妙的角度。从斜上方往下拍的摄影角度,让人感觉他对摄影技术还是有一点讲究的。说真的感觉有点萌。


粉丝们也纷纷发表评论称赞:“太可爱的!”、“化妆术的力量真是太强了”、“我差点没认出来”、“我还以为是浅野优子呢”、“差点以为是满岛光”。


室毅在大约一个月以前开了这个官方Instagram,虽然很少投稿,但是已经吸引了超过65万名粉丝的关注。除了这次上传的女妆照,还上传过老太婆室毅照和室毅和尚照等等充满个性的照片。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