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西方摄影师进入日本狐狸村 被这些“毛领子”萌化了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5-22 14: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喜欢很多动物,除了猫之外,狐狸也是其一。近日,一名获得长期居住权的西方摄影师就拜访了日本知名的“狐狸村”。


据介绍,狐狸村位于宫城县的白石市。进入的时候需要缴纳1000日元(约合60人民币)的费用,然后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不要离狐狸太近,更不要挑逗它们。


原因是狐狸是一种领地动物,可能会攻击外来的人类。同时,游客被要求看管好自己的背包,免得让狐狸认为这是它的东西而在上面撒尿做标记。


虽然与野生狐狸接触存在一定的危险,但这些小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


西方摄影师实拍日本狐狸村:被这些“毛领子”萌化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