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劫富济贫的朋友!日本电视介绍《兽娘》饼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5-4 14: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一月番《兽娘动物园》的人气爆炸性增长后,其周边一直是供不应求,粉丝(朋友)们都愿意掏空自己的腰包,4月中旬《兽娘》宣布发售震灾捐款用角色饼干后就吸引了众多阿宅预定。近日,日本电视还专门报道了这款饼干。



岛国电视节目已经多次报道过《兽娘动物园》的相关新闻,由此也能看出这部动画在岛国的人气。2016年的熊本大地震造成当地损失巨大,除了遭受重创的熊本城,熊本动植物园也因损毁而被迫关闭,到了今年2月才重新开放。《兽娘动物园》发售角色饼干的目的之一就是将部分销售额捐给熊本动植物园。该饼干10个一盒,一盒含税864日元(约53人民币)。电视台报道的是网上预约盒数已经超过2000,事实上网上的饼干已经被卖断货了,对于《兽娘》周边的售罄消息,阿宅们都很淡定称之为“传统”“惯例”“果然是如此”“一如既往”“看惯了的景色”。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