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包骨 曾获选“世界百大最美脸孔”第8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7-5-3 12: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桐谷美玲(右)瘦到剩皮包骨


日本最美女星暴瘦剩皮包骨 曾扮演瘦弱的模样瘦成纸片人。日本女星桐谷美玲曾获选2014年“世界百大最美脸孔”第8名,在当时入榜的日本女星中排名第一位,是众所皆知的美女代表。最近由她主演的日剧《人100%靠外表》正在热播,桐谷美玲在剧中饰演追求美容的理科女子。她26日晒出与同剧演员水川麻美、Buruzon知惠美的合照,结果被网友发现她似乎又变得更瘦了、几乎只剩骨头,相当吓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