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选出最可爱女高中生 被指神似堀北真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2 13: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高中生选美大赛2016-2017”29日在东京落下帷幕,来自大阪的17岁女生船越雪乃荣获冠军,被评为“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


船越雪乃目前是一名高中二年级学生,4月即将升入高三。她表示,“我很想成为女演员或是模特,所以自己报名了这次比赛。”最憧憬的艺人是“堀北真希”。船越雪乃还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大学毕业的22岁前,当上晨间剧女主角,获得日本学院奖最佳女演员。”当有媒体问道“有没有人说过你和谁很像”时,船越雪乃回答:“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总有人说我和堀北真希很像。她是我的偶像,我会以她为目标努力下去。”(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