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奥迪与一风堂合作 推出新奇草莓拉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10 14: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奥迪小型SUV“Audi Q2”将于今夏发售。为给新车型造势,奥迪与著名拉面品牌一风堂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IPPUDO Q2”的草莓拉面。


即将发售的奥迪Q2首次采用了多角形造型,外观上与以往奥迪车型有所不同,因此在宣传过程中也推出了“突破常规”的理念。一风堂在合作中也秉承了这一理念,因此推出了这款“突破常规”的拉面。“IPPUDO Q2”使用了草莓、西兰花、香菜、巧克力等12种材料,颜色丰富,看起来像一道甜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