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晚营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7 9:4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晚营业(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在千叶县市川八幡5丁目居民区一角有一家只有夜晚才营业的文具店。小店占地仅8.25平米,店内摆满了原创商品,就连架子的抽屉里不例外。由于网络上的介绍,这个文具店在文具爱好者之间迅速走红。


这家店名为“punpuku堂”,这个月刚好迎来开店五周年。小店由店主、52岁的樱井有纪和丈夫樱井善章将自家住宅附近的仓库改装而成。樱井有纪小时候就很喜欢收集各种设计风格的铅笔,孩子长大之后,她终于下定决心,要实现开一家文具店的梦想。她跑遍了东京的文具批发商,找到了许多一般零售店没有的铅笔和笔记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