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青岛萌宠日本走红 代言岛城形象推介青啤海鲜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网   更新:2017-3-28 10: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据了解,此次我市北印(青岛)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索尔特工艺有限公司和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共达成合作意向15个。本次展会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十分重视,省商务厅吕伟副厅长亲自带队,协调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等组织召开一系列商务洽谈会,为企业牵线搭桥。



青岛萌物日本走红



游客与“青青侠”合影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谢小真)记者从市文改办获悉,3月21日至23日,第十九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暨第四届“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在日本大阪成功举办。由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的青岛吉祥物“青青侠”在日本引起强烈反响,不仅为来访客户介绍青岛啤酒、海鲜等特产,还为日本客户赠送500张印有青岛特色景点的明信片。


据了解,此次我市北印(青岛)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索尔特工艺有限公司和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共达成合作意向15个。


其中,北印(青岛)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参加本届展会准备了纺织、纸媒、丝巾、帆布包、收纳袋、茶歇、装饰画、字画等几十种产品,接待日本方面客人问询洽谈30余人次,成达合作意向9个。公司文化创意衍生品和艺术品数字等主要产品,让日方观展人员感受到了中国的特有文化气息。


青岛索尔特工艺有限公司针对日本市场特点,新开发了200余种节日饰品,期间共达成合作意向5个,来馆参观的日中经济贸易中心会长村山敦一行对展品产生浓厚兴趣,对产品的设计、制作、流通和销售等环节做了详细的了解,勉励企业要抓住有利机会,以产品创新、提质增效推动出口规模增长,打响“至诚山东”品牌。


由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的青岛吉祥物“青青侠”在大坂城景点、展馆现场和神户进行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共向客人发放500余份日文版对外宣传手册、光盘和印有我市景点的明信片。3月24日,“青青侠”运营团队和日本关西最大的电视台“每日放送”进行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将在城市吉祥物运营和城市对外宣传中开展合作。


据悉,“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于2014年首次举办,目前已成为我省与日本文化交流及文化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本次展会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十分重视,省商务厅吕伟副厅长亲自带队,协调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等组织召开一系列商务洽谈会,为企业牵线搭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