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现在流行起了枫糖浆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15 13:1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枫糖浆泡汤


继红酒泡汤之后,脑洞奇大的日本人又推出了枫糖浆泡汤。神奈川的箱根小涌园就出现了一种用枫糖浆泡汤的项目,当然并不是真的泡在沾煎饼的枫糖浆里,但特制池水甜甜的味道最大程度还原了枫糖浆,前往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








希望早日推出咳嗽糖浆泡汤项目。


多肉小兔子


萌萌的多肉植物大家都喜欢,多肉+小兔子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最近一种名为“碧光环”(Monilaria Obconica)的多肉植物风靡社交网络,看起来就像植物界的小兔子。






超可爱。


芝士汉堡


“老板,一碗牛肉面,不要牛肉不要面”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玩笑,但真的尝试起来会是什么效果呢?一位网友跑去快餐店点了个芝士汉堡,这是他的菜单。




然后服务员给了他一盒……



看国际新闻时的我



更多专业报道,请点击下载“界面新闻”APP



0



贾斯汀哔哔


The world has a sense of humor and I don't get the joke.


关注作者私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