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酷到没朋友 日本设计师设计哥特风人偶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7-2-14 15:0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看动漫的小伙伴肯定都会发现在一些祭典的时候会用到一些人偶。特别是女儿节的时候,家里有女孩的人家都会在家里摆上很多人偶,不过这些人偶大部分都是古时候的宫廷装扮。最近,有一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制作的哥特风的女儿节人偶,看起来还真的非常不错。



女儿节有时候又翻译成人偶节,桃花节,是希望女孩子健康成长的节日。岛国有女孩子的家庭在这一天会摆上人偶跟白酒、菱饼(黏糕)、桃花等来表示庆祝。女儿节在日本有着悠久的历史,它在日语里被称作“雏祭”。又因为旧历3月3日是桃花盛开的时节,因此又有“桃花节”的叫法。


传统的人偶其实都相当不便宜。



这位网友后藤由香子本身就是设计师,因为比较喜欢哥特风格,所以特别设计了这一组哥特风的人偶。虽然人偶身上还是日本的传统服装,但是看起来真的太酷了。



这样的女儿节人偶肯定相当适合很酷的女孩子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