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用机器人服务 日本“古怪酒店”有望落户上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2-13 20:0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近来,日本大型旅游公司HIS计划主要开设以引入机器人节省劳动力的运营方式为特点的“古怪酒店”,顺利的话到2018年度将在日本国内外新设约10座设施。


日本国内方面,除了3月进驻的千叶县浦安市外,还将进驻爱知县和大阪府,海外方面将在日本上海市和台湾等开设。


据了解,HIS目前在日本国内外开设了“古怪酒店”和“水印酒店”等11座设施。计划结合直营和连锁加盟(FC)方式等,5年内将设施数量增至100座。


新设费用预计每座设施约为20至30亿日元。还将推进现有设施的应用以削减成本。在上海市,打算以“古怪酒店”的招牌受托运营预定2017年内完成的设施,目前正在进行协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