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懒出了新境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2 15:5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讯】1月12日消息,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懒出了新境界。洗澡竟然还能机器帮忙,真是惊呆了。日本的一家公司就推出了自动洗澡机,大受欢迎,勾起了大家的购买欲望,但是真正购买的人数并不清楚。



最近,会玩儿的人发明出一款自动洗澡机, Avant Santelubain 999,外观上来看,此款机器像一个加了盖儿的大浴缸;使用时只要躺进去,就像躺进CT机,机器就会自动为用户涂沐浴露、擦拭身体并冲洗,洗完后还会涂抹身体乳,而且还可以进行汗蒸和Spa。更让人省心的是,这款机器还可以自行对内部进行清洁和消毒。这款奇葩神器一出,让众人大呼,日本人已经“懒出了天际”、“懒出了巅峰”。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